今天是2020年5月20日,是网络上盛传的“世纪表白日”,在这样一个充满爱与温情的日子里,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的长者们有感而发,向公寓及工作人员做出了深情的表白。
公寓的李奶奶满怀深情的向大家说到:“我来咱养老院这边已经好多年了,对于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感情,要说想家平时也会想,但是一回到家最牵挂的还是咱养老院,这里有朋友可以每天相见,这里有工作人员日常的嘘寒问暖,如果真的要对比,我觉得这里更像一个家,一个温馨温暖的家。
公寓的井奶奶充满爱意的说到:”我来颐和养老院已经一个多月了,刚开始怕这里生活不好、怕像电视新闻里说的那样冷落老人,因此十分排斥住养老院,但经过这一个月的体验我发觉到这里宣传上说的关心关爱老人是完全符合事实的,一点也不掺虚假,这里的工作人员对待每个老人都像亲人一般,不管有任何困难都会用心去帮助,来这养老,我没来错!